close

又是一個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的節奏

這次是為了小郁身高較矮小的問題吵

 

小郁3y4m 身高92.5 體重14kg

按照 新版兒童生長曲線 標準,小郁身高落在5-15百分比

體重落在25-50百分比

 

我希望能夠從醫學檢查中找到問題或是影響小郁身高較矮小的因素

但是孩子的爸卻是一句:不用檢查!

質問我:你自己有多高?希望孩子多高?

 

這完全是不同角度

或是逃避心態

 

在新社這邊的環境的確是到大醫院比較遠也麻煩

孩子的爸討厭舟車勞頓,大醫院門診也要等很久,孩子年紀小要抽血要照X光,不會哭鬧嗎等等問題...

以上這些理由讓這邊的人習慣自己當醫生,能不去醫院就不去醫院

寧願去中醫或是藥局抓藥也不肯面對問題

等到痛到不行才肯看醫生...完全本末倒置

 

我想了解兒子的生長狀態有沒有跟上進度很奇怪嗎?
 

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

為什麼什麼都得聽你的?

那我是空氣嗎?

 

真的覺得很無奈

 

現在你不想跟我說話就算了吧...

 

走一步算一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